WOORI Taiwan多倫多學生評價文 Allen 就讀WTC語文學校





我為一名台灣留學生,剛到加拿大的時候就讀加拿大college的ESL
因為覺得這個學校的ESL 不如預期 ,覺得大家進取心沒有那麼高,所以我就想要到Toronto的學校看看,但是大多倫多地區的學校實在很多,不知道怎麼開始,加拿大的生活開銷還有學費是非常高的!

在蒐集資料的過程中,找到了WOORI的評價文,它是很有規模的留學代辦機構,有經驗豐富的專員可以諮詢,坊間的留學中心很多,多方比較還是覺得WOORI最專業,最有保障,也有辦公室提供支援,WOORI代辦為我解決了在大多倫多地區無數所學校的選擇中給我提供了最妥善的安排規劃,我的服務專員是Hank,他除了了解我的留學規劃之外,平時也很關心我的生活起居還有上課狀況,就像朋友一樣,現在我在WTC語文學校就讀,老師認真且嚴格,我的目標是能進到加拿大college就讀,在這裡我覺得每一步都很踏實,我會推薦給我的朋友,因為我覺得WOORI代辦非常的專業與妥善,給我們這些在異地的留學生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來自國家】: 台灣台北
【去加拿大】: 多倫多
【就讀學校】: Western Town College☜ 6 個月 語言學校
【加拿大計畫】: 計畫要去讀多倫多公立Seneca College☜ 2年的商業證書課程
【多倫多最迷人的地方】: 多倫多是大都市但是人很友善


有當地辦公室就是不一樣!



我覺的在多倫多當地有辦公室的代辦公司會定期舉辦活動也是很棒的事情,可以認識朋友接收資訊,台灣代辦無法做到,第一次到他們辦公室也是透過他們舉辦的活動,當下就覺好大間喔感覺還不錯

多倫多的辦公室有好幾個台灣顧問!



[caption id="attachment_5914" align="aligncenter" width="960"]WOORI多倫多辦公室的樣子 WOORI多倫多辦公室的樣子[/caption]

真心推薦WOORI代辦與顧問HANK



我的顧問是HANK,報名上課事宜不只這樣也關心你的工作狀況,,HANK就像朋友隨時都可以協助,我真的很感謝他非常有耐性地回答我的問題!推~

多倫多顧問HANK的協辦過程回憶



ICON_hank

在某天下午, 睿普過來諮詢如何更有效跟更省時的方式加拿大college, 他原本在Mohawk college 就讀語言學校, 對於Seneca college 極有興趣的他,正在尋找怎樣更有效跟省時省錢的方式進入college就讀電腦相關科系,最後在我們的安排及協助之下,比預期時間還早申請到了college及拿到簽證.


144220857240860

ScreenHunter_201 Jul. 31 1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拿大遊學的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